close

等很久倒還ok,但是評價好壞各半,這就要小心了。

這家在當地很有名,好的評價就不用我多說了,
以下收集一些不好的評價,僅供參考。

1. 如何保養長痘痘和痘疤的皮膚呢?
大四上學期開始去沙鹿的鄭地明皮膚科
他給的藥好像藥效很強
我用了會過敏
擦的地方都會紅腫 很癢..
我跟醫生說時 他還說."可是這是最有效的藥了~~~" = ="
還多花錢請他給我治過敏的藥..^^"

2. 台中哪有不錯的皮膚科呀??
以前我也覺得他的技術很好
其實用的藥類固醇很高
類固醇吃多了會變胖
對身體很不好

3. 台中縣沙鹿鎮的鄭地明....
雖然說在外面名聲不錯
不過我勸你別去那邊看...

4. 訪客留言簿︰loveshowin
鄭地明的藥太強了(就是類固醇放太多)...

5. 孤獨國- 這幾天以來的流水帳,Blog Blog Diary...
(Nov.8 , 2005) 晚上原本說要去沙鹿看鄭地明的皮膚科的,但那醫生的...

6. [心得] 台中皮膚科就醫心得 (PTT BBS)
他的名氣在那附近是非常有名...
去的時候..人真的很多..所以我也等了很久
進去之後..整個看診環境讓我覺得不舒服..
因為沒有所謂的病人私密空間...
看診室除了我跟醫生..還有兩個人..看起來像是醫生的朋友
我給他看我的脖子..他卻拿我的情況跟他的朋友嘻嘻哈哈的談話
讓我當下決定我以後不會再去...
他的藥的確是有效(有塗抹跟口服..但是我沒吃口服藥)
但是沒有病人隱私的診所我不想再去..

7. PTT BBS 看板《PU_Family》
petitbeau:去過一次鄭,是我頭一次看醫生看的備受旁人矚目,很怪!
petitbeau:因為那次我看醫生少說也有五六個圍觀者,都是民眾。^^||

8. PTT BBS BeautySalon 精華區 - 鄭地明

9. 靜宜BBS:
作者 vvv (秋天空氣裡有股熟悉的味道) 看板 good_store
標題 Re: 沙鹿哪裡還有皮膚科??
時間 06/10/12 8:21:30
鄭醫師 我不太喜歡 不同的症狀都開一樣的藥 一樣的症狀每次病名都不同
我不懂皮膚的各種情況該怎麼處理啦 但是他這樣幫我看病實在沒安全感
而且每次去都要打針 還要拿一些自費的藥......


不錯的觀念:下面這段話寫得還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台中縣沙鹿鎮的鄭地明....

...花不到1分鐘就看完診了~然後就叫下一位…

...他的病人太多了
她沒辦法每個人都兼顧...

...應該去一般的診所看診就好了
那邊的醫生會給你做比較詳細的檢查
而不是含糊帶過
才會在不體察病情的狀況下開藥
所以看病不一定要到很有名的診所或醫院看…
只要是適當,認真的醫生都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