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天還是頭一次聽到周杰倫東風破的原曲.. ^^" (我知道,就像我那個年代有人說沒聽過高凌風的[大眼睛]一樣奇怪)。週一會用到,所以趕快抓來聽聽惡補一下。聽個10遍再睡覺吧~ . . . .

為什麼之前在流行的時候沒聽過?我想可能的原因:

1.電視一向被我媽霸著
2.她喜歡看美女,周杰倫對她來說沒吸引力
3.可能還會覺得周杰倫的歌怪腔怪調
4 .所以看到周杰倫的歌她很可能會轉台
5 .我也沒想到要特地去聽周杰倫的歌

在看過【東風破的歌詞】之後,我也查了一些相關疑問:
■ 奇摩知識:”東風破”這個曲名,來自一首琵琶曲名,是嗎?
■ 奇摩知識:周杰倫的?”東風破?”,東風破是再講什麼呢?
■ 奇摩知識:到底是誰在用琵琶彈東風破?
■ 奇摩知識:究竟是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

˙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