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目前我的msn版本以及plus版本來做的教學。
請安裝好你的msn以及相對應的plus之後再往下看呦~
上圖是我的plus版本,下圖是我的msn版本:




好了,教學開始。

1.這是我原本的暱稱,而且我自己設自己為好友,所以可以看到我自己:


2.請點選「選項」


3.在「個人」頁→「我的顯示名稱」右邊有個「格式代碼」
就是在這裡變顏色啦~


4.給它點下去,就會變成這樣:


5.如果我隨便選個顏色,例如粉紅色,
選完之後暱稱就會變成這樣:


6.接下來請按「確定」,暱稱就會變色囉~


7.如果我不想全部都是粉紅色,只要前面粉紅就好,
那麼可以移動「[/c]」的位置(那是顏色碼的結尾),如下圖:


8.這樣改的效果如下:




■ 最後再次聲明:別人要也有裝了plus才可以看到你的變色暱稱喔~

不然別人看到的暱稱應該是這個樣子:



●相關閱讀:
˙ MSN暱稱變色教學Ⅰ
˙ 裝msn plus請小心
˙ 感想˙有點失敗的 msn 7.0 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