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來信 - 如何準備交大外文申請入學口試


奇摩知識+剛成立的時候,我也有在玩, 不過當時多半都是回答一些關於BBS用法,或是找到各校的BBS站, 後來終於玩膩收山了。不過久久還是會收到網友來信詢問,有時候被問那些問題還覺得蠻莫名其妙的, 雖然我會找到這些學校的BBS,但這並不代表我就是該校的學生呀...@@"

但很多人的確把「會上該校BBS」跟「是該校學生」劃上等號。 是不排除有此可能,但是來信沒有「請問你是該校學生嗎」一下, 也沒有「前情提要」一下,直接就預設「你就是」了。XD

像這封:網友來信 - 如何準備交大外文申請入學口試
一開頭就說「請以...」這語氣怎麼看起來很像考試卷上的題目啊?
突然有一種「請作答」的感覺...(放心,妳聯考考完了...不用再緊張了)
於是我回了信問他:









呵...這年頭大家都知道利用網路了~
昨天也剛好看到一篇蠻kuso的知識問答,
學生把老師出的作業拿到奇摩知識+問人 (此為截圖,原問題已被移除)
,結果好死不死被老師查到,老師還上來回答「請大家不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出的作業是要學生自己認真寫的,不是拿來網路上問的,至於20點我就收下了,不給我你就下次再來修吧!」
呵...這種奇聞在我那個年代(連google也還沒出現,奇摩搜尋的資料也少得可以)
還真是難以想像呢~ ^^


又來了,這次是問我「高醫全校的師生人數」...
就算是該校學生我想大概也不會知道吧?@@
唔,想到了,應該可以問該校的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