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下看之前,先按一下文章最下面的play好了?:D

如果有朋友把我的手機介紹給不認識的人,我都OK沒關係,
但通常我不太會願意給別人家裡的電話,也不太想讓人知道我住哪裡,
如果有人打我家的電話卻是來找我的,
或者是沒先來通電話就衝到我家指名要找我的,
一定是十年以上沒聯絡有問題的傢伙。

這陣子突然來了兩通指名要找我的,還自稱是我的誰誰誰。
剛好我都在家,馬上就從家人手中接過電話,
我倒要看看是哪個傢伙去哪打聽到我家的電話的...
其實心裡已經覺得一定不是熟人,更可能是不認識的人假藉理由來攀關係的...
於是在短短幾秒內,都還沒開始「喂」哩,腎上腺素就開始上升了...XD



下面寫的是其中一次的對話:


我:「喂?」(一副要跟人家幹架的晚娘語氣XD)
女生:「妳好,我是妳大學時新生訓練的時候認識的同學,不知道妳記不記得?」
我:「那麼久的事,怎麼可能會記得呀!有什麼事嗎?」(哼!故意選這個理由是嗎?...)
女生:「喔沒有啦我只是想說好久沒聯絡了,想問問看妳最近好不好...」

(內心OS: 哩賣假啊啦...)

我:「妳說,妳是我新生訓練的時候認識的同學?哪間大學啊?」
女生:「PU大學呀~」(也對,她們一定是買了畢業紀念冊喔)
我:「是哪個系呀?」
女生:「我應化系的~」
我:「那妳是我在哪個系的時候認識的?」
女生:「x文系呀!」(是這個系?答得好呀...)

我:「妳說是新生訓練的時候認識嗎?」
女生:「是呀!」
我:「那我告訴妳,在那個系,我並沒有念大一。我不是從大一開始念的。」(竊笑ing...)
女生:「喔...」
我:「所以我沒有參加大一的新生訓練。」
女生:「喔...」
我:「所以囉...」
女生:「喔沒有啦我只是要問問妳過得好不好...@$%$#@$%」(她好像找不到別的台詞了...)

我:「我知道通常妳們都是可能要推銷什麼或是要介紹什麼所以打來的吧?」
女生:「只是想做個問卷啦...」
我:「嗯,既然這樣,那,妳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囉!那不好意思,我就不做問卷囉~ ^^」
女生:「嗯...」
我:「OK,拜拜~ ^^」
女生:「拜拜...」


是誰把畢業紀念冊賣掉還是亂丟啦?.... = =


另外一通則是自稱我學姐,說要幫我介紹婚友社,
老娘直接跟她說「『她』嫁人了」...
誰教她不認識我就要自稱是我學姐,要跟我裝熟... = =


來來,心情不好的學妹們,聽聽音樂吧~

簡介:日本爵士樂界最美麗的焦點2005年,小林香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