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想請問相簿既然有「檢舉相簿」的功能,那為什麼留言版就沒有「檢舉廣告留言」的功能呢?

我從來就沒使用過「檢舉相簿」的功能,
因為無名的相簿裡大多都是正當當的正妹們的照片,何必要檢舉呢?
即使這些正妹們都比我正 ~"~,我也還是找不到值得我檢舉的理由。

然而我三天兩頭就要處理廣告留言,
先一一手動複製留言者的id,再貼到黑名單裡面新增,寫註記,按確定。
這明明是很常使用的功能,比「檢舉相簿」常用多了,為什麼不增加這一項功能呢?
檢舉廣告留言,經查證後由系統把它處理掉,一人檢舉,萬人得利,何樂而不為呢?

另外:

原本我是要使用「聯絡客服」來傳送意見的,但是一直傳送不出去?
所以只好引用貴篇文章來表達意見囉。

在填寫「聯絡客服」的表格處,
不管我提供什麼格式的錯誤訊息圖片(.bmp、.gif、.jpg 等格式),
或者是不提供圖片,
怎麼都會出現「請上傳檔案」「無法送出」的訊息?
只好我又做了一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