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雨》


琴師:『今天妳是主角喔。妳是女主角,我是男主角,我們兩個要合作無間。』
我:『嗯。』





雖然聽說這位琴師會對女生講黃色笑話?(還好我耳朵重聽聽不到XD)
不過他的音響真的是調得很棒。(不過這天奇怪是舊器材,他說了一句:「這組我不會調」)

Keyboard營造出來的風格也很正,真的是很「正」…是那首歌真正原本應該要有的fu。

以這首《相思雨》來講,如果把胡琴濾掉不聽,仔細去聽背景伴奏,心情是非常沉靜。

而且背景音樂感覺夠清明,能使其他樂器聲音從背景音樂當中透出來,而不被掩蓋。
或許Keyboard裡面樂器的選用是個因素?


我的胡琴走線技巧其實非常不好,以前都是用偷吃步來藏拙的,前陣子才為改善在工作上的一些問題而去拜師,不過現在又因故早就停止上課了~ 現在大部份的歌對我來說,都像是是在走鋼索一樣。走鋼索時,緊張的心情,透過琴聲傳了出去;有人曾經告訴過我,他們雖然不懂樂器,這緊張的心情,卻是聽得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