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到上次車子靈異發不動時同在一場的那個女生。
我職業病地呆滯的看著她,她卻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微笑。






『怎麼稱呼妳?』她問。
『我叫xx,xx大x的xx。』我說。
『那怎麼稱呼妳?』我突然想起地問。:P
『我叫xx。』

啊..是她!我的電話簿裡有她的電話...


(時間回到一年多前...)


那時才頭幾次做這家的case,每次遇到的人都不一樣。
那天是第一次到「中1B4?」這種地方,
還記得那天下著小雨,在xx館後門找著叫什麼米字必需的車子,
上車後,開車的N*N*把我介紹給其他團員,也介紹其他團員給我認識。
副駕駛座坐著很會唱歌、奇怪為什麼要取英文名字、被N*N*點到沒有穿黑色褲子的男生,
而跟我一同坐在後座的,就是這個女生。

我們在會後交換了電話。那好像也是我最後一次遇見她。
那時覺得她好漂亮喔!


(時間回到現在...)


直到我再次聽到她的名字,才突然想起來...
她瘦了。而且有時戴著眼鏡,還真的完全認不出來。
一年多後的今天,我們彼此都沒認出對方。
哎,我們這個年紀的女生,真的是老得很快啊。今天就跟昨天不同了呢...


今天這位傳說中的黃色笑話高手琴師(我什麼都沒聽到),
總是習慣在那首固定的開胃菜演奏時,棄琴離開座位來回繞場調音,
還邊說著『不要理我喔~不要理我喔~』
以往我就要忍受死在那裡不動的和弦背景音樂,有時很想插手幫他按一下,卻又自顧不暇。
今天空間充裕,於是我識相地先讓出一條走道供他出入。
沒想到今天這首開場白已變成跟阿彬叔一樣是預錄式了,和弦會自己跑!呵呵~


昌平路,客戶姓江。我正在猜,該不會是彰x國拉x胡的江某人的家,
沒想到幾首小菜過去,我的省電休眠模式才啟動不久,久違的江伯伯就跑來叫我了~
啊..原來昨天我們慶功時正好是他的個人演奏會..
真想去聽啊..想看他的實力是否又更精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