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這樣的。三人組。





又在鋸木頭。
扛在肩上鋸、放在肚皮上鋸。


『學姐妳有錄音嗎?』
其實連錄音的念頭都懶了。:P


暑假高手們又紛紛出籠,連全國第一名的都來了
而我竟然已經停課好一陣子了
還在想怎麼跟組長交待九月拒考的理由


我知道有些人正在持續研究我的錄音,也問我怎樣可以跟我一樣。
....把你們送去和美六年吧!我可以幫你們介紹,然後回來就跟我一樣了~ XD
(北往苑里、大安、大甲,南奔鹿港、社頭、員林...)

圖上那兩個橋,我以前常常騎。
隨著季節的不同,風向也隨之不同,一定會有一個方向總是非常難騎。
要是有卡車從旁經過,更是驚險,跟 騎 在高速公路上有得比。是的,沒錯...XD


其實覺得有點累。


到底是像成貓一樣,懶得理逗貓棒了?
還是最近的音樂少了點生命力?還是..?


嗯... 下次換間隔肉湯好了。上次看某人吃好像還蠻好吃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以為又要去雲林....
最後從鹿港坐x惠的YA!老師的車回台中時,已是下班時刻。
從二林(其實都雲林了..本來我也要去的) 撘x惠的車回來的x帆,應該也到台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