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大肚山上》之後五分鐘以後的另一創作。
不好聽。因為很容易就聽膩了。XD




中間那五分鐘我在做什麼呢?
我複習了一下小學的時候第一首的創作曲...而且還是第一次用胡琴拉。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那一首,我會一直記得。
其他的音樂創作,若不特別記下來,我馬上就忘記了。


拿了藥以後,變得超愛睡的。
總是要訂鬧鐘然後在下一餐勉強爬起來吃飯、吃藥,然後又想睡了。
很多原本該做的、不該做的事,統統都沒辦法做了。
這次醒來,發現身體好像好像有點怪怪的,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是還沒洗澡。還好有想到~ XD

我懷疑這藥是不是又是「不宜駕駛」之類的,騎起車來飄飄然.. ^^
不過這次沒精神再去查了,我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