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因為我自己也從來沒好好聽過..嗯..我自己的那個...
當時為了讓大家唱得盡興,所以就沒有先預告,其實我自己也有錄音... :p

自己聽了錄音以後發現,第二次果真緊張起來了~ 完全沒有那個Fu了~
我自己會好好檢討的.... ><

這裡就先放上預告,然後接下來就等老大跟彥志的錄音(影?)檔囉~ ^^"
等檔案上傳了我再補上連結~




(預告...我看我或許真的有做x女x琴的潛力喔?還是這職業病,平常聽多了就自然變成..?XD )



來了!補上連結。 ◎ 警告:請小心耳朵會些許不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