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前男友成為竹科新貴時拍的。忘了這到底是我的毛巾還是他的毛巾。

真是一點都不能熬夜。這恐怕成了我這場工作中,精神最好的一首了。
下一首直接翻錯頁...@@...幸好我又接回來了。



x國的帶法其實是最適合我這種反應慢又抓不住默契的人...
而且今天的吹管搭檔是很少做的高跟鞋科班生,又剛好我離x國比較近,因此主奏就落在我身上,
「四拍開始」「換你」「下歌」「從頭」「反覆記號」「再一次」「結束」...
提示清楚了就不容易緊張。(還好還不曾為此昏倒過XD)

電子琴的清爽度與與否,也直接影響到我的Fu。
真該放一下今天他唱歌的片段(請待下回好了~^^)
在音色的部份也許見仁見智,
但是穩定度卻是相當夠,不會有飄來飄去甚至是過high的音準,
運氣方面也穩紮穩打。

有時候覺得,帶團的每個人似乎有每個人的頻率,
有高音型的、中音型的、低音型的...快節奏的...慢節奏的...
像跟某甲時,他的音樂就像是正在吃日本料理時的背景音樂,
在跟某乙時,就會有一種年輕人的、R&B的Fu (奇怪算起來他不是大某甲七、八歲嗎?)
而跟今天這位,他是低音沉穩型的...跟我的頻率蠻接近的,
有人也把我歸類為低沉型的,其實我私底下也比較喜歡中低音樂器或人聲。

這次音效我就不處理了,雖然可能跟現場有些誤差(音量變小,低音可能不夠)
不過我再調的話會是越調越差~ XD


原發表於 October 9,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