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音樂,有的人會歸類為新世紀(?)音樂?
管它的,反正我總是連來連去不知從哪聽來的...
這是這塊琵琶專輯上難得一首有唱歌的曲子,
而且還是琵琶演奏家邵容小姐的親自演唱。
很少有以國樂演奏為主題的專輯還會附唱歌的吧?

第一次聽的時候,有些不習慣。
有氣無力的聲音,感覺就像電影女主角被叫來客串唱一首似的。
我聽歌一向也不太聽歌詞。
聽了幾回,才開始懷疑它是情歌,一查果然查到歌詞...

Dreaming 夢




- Dreaming 夢 -

在我的夢中 夢中思念我的心愛的戀人
在我的夢中 夢見你那一盞白的燭光

我把我的一切 我把我的感情
我把我的吻 我把我的愛

我將青春獻給了你 只想歲月留給我知已
愛是沒有人能理解 愛是迷一般的夢

在我的夢中 一幅色彩繽紛缺乏線條的圖
在我的夢中 一提青春來還不解的柏樹*

一句痛苦寫感情 不懂言語的滅燭
一生達不到彼岸的角落

我將青春獻給了你 只想歲月留給我知已
愛是沒有人能理解 愛是迷一般的夢

我把我的一切 我把我的感情
我把我的吻 我把我的愛

我將青春獻給了你 只想歲月留給我知已
愛是沒有人能理解 愛是迷一般的夢



另一首《青島微風》也不錯

Qingdao Breeze - 青島微風




專輯介紹:如来一叶,舟游乐海 ... 悟石音乐播客空间
相關閱讀:邵容 - Dreaming (梦)(和平之月经典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