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靠這個吃飯的已經是身經百戰了,那天不知道又是在緊張什?XD

由於有人問了,那我就來補充一下,這其中的緣故...

地點:后里的啟明盲校
主題:慈善義演

我朋友夢公園樂團團長兩年前因為因緣際會,巧遇任職於啟明的專任音樂老師,
當時就有個想法想要到啟明盲校來表演,希望能藉由音樂來給這些孩子們帶來一些快樂~
兩年後,這個願望終於實現~
我很榮幸能夠受邀參加,成為當天唯一的國樂類表演~
也增加我人生中的一個特別的經驗~
很難得能進到這樣的學校,整個過程中,看到學校、學生的一些小地方,很感慨。


通常要拉到第三首我才會舒服起來,不過那天我一共也只有上兩首~ XD
表演完後,我拿到這塊CD跟獎狀(如下圖)當獎品~ ^^


很難得的經驗~ 蠻好的~(我喜歡這種表演)^^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我曲子處理方式還是不夠好。
給我幾個朋友聽,
有的人說迴音太重,有的人說高頻太多,有的說背景樂太大聲,
有的人說我手部動作太生硬,有的人說譜架放太高...
...還有什麼建議呢?說來聽聽吧~ ^^

喔對了,影片中幫我伴奏的鍵盤手,其實真正的身份是專業薩克斯風,
他還有一個專業的婚禮樂團:夢公園音樂工坊~
如果辦活動有需要樂團的話可以找他喔~ ^.^


February 7,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