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宗教信仰的我,卻總是覺得,久久一次,在某些時刻,會有一個類似上帝的東西,用各種方式提醒我,告訴我事情。

最近,剛好又到了這種時刻。
只是,突然出現一訊息,卻讓我不知如何解讀。

是關於朋友的。

我以為,朋友之間,偶爾互相聽聽對方的抱怨,是再普通不過的事。
雖然人家總說不要抱怨,不過我實在也只是個普通人,
私底下抱怨一下,舒發一下情緒,而且也是基於信得過對方的情況下才說的。
不過在我舒發過後,看到了她在臉書上的發文。
雖然沒有指誰,不過對上了我的狀況,倒也相當吻合。
她寫起來,你也可以說她在抱怨,也可以說她在建言。

只是…為什麼沒有直接跟我說?

想起我還曾經對別人說她是我好朋友。看來是否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今天又剛好接到一些訊息...有些事,也許是巧合,也許是緣份...
總合過去的資訊...卻零碎地組不起來...也不知如何再看待...
難道是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