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歐尼斯西式廚房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983號
〈文心路與中清西二街口 彰化銀行、台新銀行旁〉
電話:04-22990988

歐尼斯西式廚房-官網 (摩根餐飲關係企業)

摩根餐廳系列(大台灣旅遊網的介紹)

消費方式:
分成簡餐跟排餐,兩者都可以於該時段享用他們的沙拉吧
(跨時段則要另外結帳)
收一成服務費

簡餐-
種類:有義大利麵或焗烤、中式簡餐或火鍋
價位:約280起跳
飲料:附幾種基本款飲料任點(咖啡紅茶之類的,記得不只兩種),
加50元可點50元加點區的花式飲料

排餐-
價位:瞄了一下大約400左右
飲料:直接附有50元加點區的花式飲料任點

周日上午11:30到達門口,裡面幾乎感覺不到有人,(難道都去掃墓了嗎)
要不是從門口望見裡面燈光照著的沙拉吧區,否則會懷疑是否停業了 :P
(原本還想說要是真沒開的話就要轉戰位於天津路同系列的摩根西餐廳哩~)

我們進去之後,陸續也有客人進來。
(奇怪我們似乎總是會有帶進人潮的效果)
不過以周末假日來講,這樣的人數還是算很少,加我們大約共三、四桌吧。
從我們坐的位置來看,大部分好像都是非吸煙區。
從我們的位直看到的景像剛好就是其官網上照到的這個畫面:

吸煙區似乎是在圖中的柱子後面,有時會有煙味飄到非吸煙區的這兒來。
看靠窗的那邊一直都沒人來坐,我想下次應該嘗試坐到那邊看看,
雖然離沙拉吧較遠,但view應該也不錯。

我們點的主餐有羊肉藥膳火鍋跟蕃茄火鍋,
飲料分別是冰摩卡、熱焦糖拿鐵,與 伯爵奶茶

我的熱焦糖拿鐵喝來普普,
羊肉藥膳火鍋中上,有附一般吃羊肉爐所附的沾醬,
個人覺得沾了醬之後會比較好吃,尤其是羊肉。
只是卻令人懷念起竹北的"耀虎羊威"羊肉爐吃到飽,
其好吃的程度還是勝過這個。
不過這裡的沙拉吧熟食區有幾樣菜相當好吃,
在我的火鍋見底了之後,還是去夾了好幾次熟食區的東西來吃,
直到四點半午餐的沙拉吧時段結束為止。

特別要講一下那大型魚缸裡面的血鸚鵡(應該沒記錯吧),
我們發現牠們有一半都會往沙拉吧集中,而且又不是全部,只有一半。
我便往那群魚走去,結果魚群看我來了全掉頭做鳥獸散... = =" 這是怎樣?
我走了以後,牠們又聚回來。
我同學要我把另一半趕過來,我便走向朝外的另一群比較散的,
卻覺得牠們雖然變得更散,但也不太容易趕到沙拉吧這邊來。

我想起一個很愛養魚的朋友跟我說過,魚缸裡就像是一個社團(社會)...

200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