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走法:

1.從東大路一直騎,過西屯路一直騎,會接中科路(新開的)
2.中科路到底右轉,看到科雅路左轉(也是新開的)
3.科雅路到底,右轉便是中清路。

之後要往「豐原神岡」或是「台中潭子」,依指示牌即可。

以下附上我畫的圖:


■ 以下為在PPT台中版的原文:

作者 terry12 (terry)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Re: [心得] 東海到潭子豐原 15分鐘快速騎法

後來回家有研究過,從東大路一直騎之後,過西屯路繼續騎,
會接中科路(新開的),筆直到底之後右轉,看到科雅路左轉(也是新開的)
八線道,中間六線車道,連一台車都沒有,我第二次去大約是晚上九點左右,
不過會有點毛毛的,女生建議白天在走這條捷徑,
路上完全沒有其他車輛,只有路燈,連紅綠燈都沒有= =" 很荒涼喔...
路剛鋪好 很平很好騎
科雅路到底後右轉看指示牌,一邊往豐原,一邊潭子...
我跟我念東海的同學講了之後他回家超方便的,節省15分鐘...
我野狼表速110 大概騎15分鐘就到潭子加工區了= ="
提供這條不塞車好走的路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不要騎太快 安全回家^.^ (雖然自己忍不住第一次油門到底= =)


■ 實際走過之後的心得:

那天我是要 東海→豐原 也試走這條路,的確省了15分鐘,
時間是早上 9:30~10點多
沿路有小施工,但因為路太大條了,車也不多,所以沒什差~

只是對它的道路設計有些不解..

照道理講,機車應該是要走它的機車專用道。
機車道跟汽車道之間,有種樹的分隔島...
但是..我覺得專用道好窄耶,倒像自行車道..是預計中科的人大多開車上班嗎?
只見汽車道是那麼寬大...機車道縮在旁邊...
這樣機車一多,難道不會塞在機車道嗎?

我一開始很乖,騎在機車道上...
後來發現,若要像前面大大的110騎法,他一定不是騎在機車道..雖然我只騎60...
而且發現有人在機車道上慢跑...這寬度拿來當慢跑道也是剛剛好...
我只好改騎到「禁行機車」的地方了... ^^"

太好了..幾年前曾經打過走山路的主意,但估算過快不了多少而作罷。
多虧terry12發現了這條路,真是惠我良多... :D
這條路太新了,連電子地圖都找不到。

奇怪..用google的這個 http://maps.google.com
用空照圖模式(那個寫Hybird的鈕給它按下去),我還是找不到那天走的路..@@
是google的資料照得太早了嗎?

推 redmiracle:google好像是三年前的資料。我也找不到逢甲蓋好體育館? 04/20 12:55

後記:補一下新版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