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種三明治,用料簡單得可以,卻好吃得神奇?還上過電視...
有人低溫宅配買來,也是說好吃...
手邊沒相機,只好借別人的圖來用用..

以前好像曾經有一家洪瑞珍就開在一中街三民路上的公車站牌附近?
我記得以前補國四下課後好像都在洪瑞珍前面等公車...
當然現在不在囉..

昨晚也跑去進化北路那邊買了,感覺店裡只賣三明治.. XD
所有的工作人員排成一個動線,三明治就現場做出來了~
招呼語也不是「你要什麼?」而是「你要幾個?」:D

一吃之下,我覺得我吃過... 該不會就是國四時期就吃過了吧?
吃起來,倒不會說好吃得那麼神奇,
若說它好吃的話,我覺得它是好吃在麵包的部份。
我個人一向不是很喜歡吃吐司,
因為吐司的口感軟不軟、會不會太乾,會影響我的入口度。
(這應該跟麵粉與一些原料的種類與比例有關)
很多吐司冰過之後會大大的失去Q度,但它的似乎不會。
我想這就是好吃的重點所在吧。
再來就是食材塗得很平均,使得你不太會在某幾口覺得沒包東西變難吃。

我覺得我也可以自己做,但是一定要買它的吐司...蛋要煎那麼薄也不容易...
然後它的奶油...不知道有沒有再調過?
而且一條或半條吐司做下來,我一個人就得連吃它吃個好幾餐...
好吧還是偶爾買他們做好的來吃,快又省事~ ^^"

不過,有一點我不明白,
為什麼他們要用一層白紙來包?裡面不就有另一層透明塑膠紙了嗎?
有誰知道外面那層白紙是什麼紙呢?那種紙平常都是拿來做什麼用的呢?

東森新聞 - 鮮奶油三明治 料少、味特別 台中狂賣

奇摩知識 奇摩知識-已解決 洪瑞珍餅店

洪瑞珍餅店 所有分店



後記:2007年11月去買,發現已從15元漲到20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