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學時迷上的音樂:羊毛衫合唱團 (The Cardigans)


有些歌曲可以幫助人減壓,有些則可以令人大發脾氣;
所以在什麼時候聽什麼類型的音樂絕對重要。
聽羊毛衫合唱團的歌就能令你壓力全消。
聽他們的歌壁不需要預備什麼心情;悠悠閑閑的又一個下午。
《Life》被視為羊毛衫合唱團音樂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張作品,
運用樂器多達五十種,是不可多得的一張作品。
這張作品清新中帶有濃厚的Jazz-Pop味道,濃得甚至有點詭秘。
...以上文字[節錄自此]
(http://forum.coolmanmusic.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76269)。

什麼?《Life》這張專輯我沒有買?(沒錯是我妹買的,我沒有買)... rz
我買的是另一張專輯:《first band on the moon》也不錯聽~
有幾首配合電影主題曲出名的曲子也在我這張裡面。
不過《Life》這張專輯實在很經典。

[羊毛衫合唱團 (來自瑞典)簡介]

[聽說]他們的新專輯一改之前的樂風,而走稍微灰暗的路線。

羊毛衫合唱團 [官方網站]

試聽:羊毛衫合唱團 - 《Carnival》

[如有侵權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