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對她們說『妳們將來的命運就跟姐姐一樣喔~』嗎?
...因為我跟那麼多的她們同名...@@

所以跟姓名有關的算命測驗我一向都不去算的,就算算了也是不太信。
走到哪都遇得到跟我同名同姓的人,叫我怎麼能相信姓名算命呢?@@
像在無名就很多人跟我同名同姓,其中有很多還是國中、高中生,
還有一個高中老師真是大美女,正到不行~ 正到我不太想提她的相簿網址 ~"~
她的命運又怎麼可能跟我相同呢?@@

原是在某學弟的網誌上,看到這個「超準姓名學」,所以我這個菜市場名的就會想去踢館看看~但我發現換名字也是一樣,換生日就不一樣了,所以改稱它為「生日學」~
沒想到對準了我的生日之後,好像還蠻準的,準到讓我嚇了一跳! ^^"
最近5月的智邦電子報也有提到~我忘了我測過,又去測了一次~ ^^

有興趣可以前往玩玩看~
這裡是學弟提供的網頁:http://www.sunshinetrip.idv.tw/bogus/luck/950411luck.htm
或者建議上智邦電子報附的連結: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還可以測到2010年的流年運勢喔~

˙ ˙ ˙

【生命靈數】

姓  名: quinny
出生日期: 西元19xx年x月x日 (農曆xx年x月x日)
靈  數: 34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個捉摸不定的人,個性上比較善變,思考也較複雜,讓人覺得你有時候很嚴肅,有時候又很隨和。你追求的理想高,自我要求學習的東西很多,但學得太多太雜,想要專精一樣比較難,或是沒有辦法一學就通,因此在口才的表現上不是挺好,有時候表達不太順暢,其實只要你更加倍努力,有恆心的學習就可以達到目標了。

  你是細心又自律的人,總是不斷地調整自己,修鍊自我,雖然力量不是最強大,但是最懂道理,而且能夠實際運作;你很有智慧和內涵,只是不一定會表達出來,因此讓人了解並不容易,往往要經過一段時間,相處久了才會知道。遇到的事情大多能順利的進行,有時候也會有令人出乎意料的狀況,但大多能順利,而且絕不後悔,也不走回頭路。

  你的生命目標是盡量發揮才能,並且跟很多人交流,努力學習別人的優點,吸收進去再發揮出來,不斷在動,而且要與人不斷交流,這就是你的生命目標。因此你的變動機率會比較高,命運也會比較漂泊。職業上多會選擇必須在外面跑,而且特別注重自己的表達與感受的類型。

  你的個性特徵是不喜歡太嚴肅的感覺,或講一些太深入的事情,你覺得人生必須要過著快樂的日子,你的脾氣很直接,遇到不順利的時候,經常無法解決,因此往往會落入同樣的下場。

  你的優點是運氣很好,常常有機會接觸到喜歡的事情,比如會接觸到藝術、傳播、或人際接觸面比較大的事物,你都能夠很快進入狀況,加上人緣很好,因此你的朋友很多。你的缺點是不太能夠深入去想事情,也沒有解決事情的方法,因此比較難在工作中學習到經驗與教訓,也常常會遭遇到挫折!

  你的人生運勢屬於變動式,在感情或事業上都會遇到,比如感情的變動,或事業上的變動,由於你的個性很隨和,也很喜歡藝術,有豐富的想像力和感情,因此在遇到不順的時候,脾氣自然會跟著情緒發洩出來。

  你的天賦潛能在於藝術細胞的發揮,今天想學畫畫明天又想學鋼琴,建議你專心學習一項會比較好,否則很難專精的學好一種藝術,並發揮出潛能,提醒你的人生比較不穩定,虛幻一點,很多事情你都必需實際些喔!


【流年運勢】

姓  名: quinny
出生日期: 西元19xx年x月x日 (農曆xx年x月x日)

查詢流年: 西元2007年
靈  數: 1
這個數字顯示
  此時的環境被一股力量推往一個新的方向,也會生出新的契機,因此這一年要開始進行的事情,氣勢會比較強,創造力和個人的潛力都能夠凸顯出來,得到發揮。
  所有的能量會源源不斷的展開來,此時充滿鬥志和衝勁,任何事都會動起來,也會提升自己其他方面或其他人的活力、能量,精力旺盛的你,絕對具備成功的條件。

查詢流年: 西元2008年
靈  數: 2
這個數字顯示
  這個階段與人配合的機會將增加許多,還會有貴人出現,因此需多注意周遭環境的變化,新的機會和契機都可能暗藏其中,需要用心去發掘。
與人合作時,記得凡事多方聽取別人的意見,多與人研究分析,才能做出最好的判斷和決策。
  這是一個穩定發展的階段,代表著能量的接收,並適合冷靜下來分析和解決事情,同時也是個合作的大好時機,在這個時機中,對於合作雙方的均衡性會十分敏感,權利和義務都會公平不偏頗,只要慎選合作的夥伴,被占便宜的事絕不會出現。

查詢流年: 西元2009年
靈  數: 3
這個數字顯示
  這個階段凡事都需要多一點溝通,不要太堅持己見,提醒你順著時機的來臨,對事務的敏銳度要增強,才能掌握機先,對於理想中的事物千萬不要粗枝大葉,草率應付了事。
  創作的靈感會特別多,表達創意與理想的新點子一直來,必需多方面考量後再出發。
因為你如果將標準定得太高,則對生活永遠都不會滿意,徒增痛苦罷了。

查詢流年: 西元2010年
靈  數: 4
這個數字顯示
  如果你一直以來都是個變動性很大的人,在這個階段會較穩定,你的財富也是在穩定中成長。
但是如果你想要發展、變更或擴大經營、自行創業等,現階段對你並沒有很大的幫助,建議你一動不如一靜。
  對於感情跟家庭是一個吉祥的階段,變動很小,每個人都會勇敢的承擔責任,付出能量,因此會加強能量的凝聚,發揮組織的力量,你可以感覺心智和幸福指數增加喔!


● 相關閱讀 -
˙ 測測你的部落格有多邪惡?
˙ 算命網頁
˙ 亂玩˙我也來算生日密碼
˙ 精 神 年 齡 鑑 定
˙ 你的大腦是 - 男性化?女性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