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聽得出來,在0分27秒時的那段對話到底是在講什麼啊?
我好像錯過了一個笑點....

『彈厚喝啦,你是哩笑什?』
『xxx...』
『xx不夠呦?』




很可惜我都是用mp3錄的,跟現場的音質還是有差,而且還是單聲道的。Orz
通常我還是把它弄成雙聲道以後再看情況或許修改一下再發表。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有沒有比較好.. ^^"

這家老闆敲揚琴的方法,是我有始以來看過最有趣的。
一般學揚琴的很少會這樣,老是用「敲一下讓它彈跳好幾下」的方式,
感覺「很懶」,也很符合他的個性。XD


其實跟這一家大約從西元1999、2000年左右就開始合作了,
同時期經常合作的還有東x、x人、中x(這家現在好像消失了)等等。
當時我胡琴的真正學齡其實不到一年,真的是嫩得可以,
不管是做哪一家,都很緊張,
後來因緣際會,與這家失了聯絡,再因為琪妹而連回來。
直到現在才真正體會到琪妹說的,做這一家真的很輕鬆,老闆跟琴師也很寶~
(我又想到有次『碰』的一聲...原來琴師打瞌睡,頭掉到琴上面了 XD)
早知道當年我就不要常跟著早打電話來的東x跑,而是多跟這家跑,
那我就可以早點認識琪妹啦~ ^^
快,這個月我下午都很有空,老闆快來約我~ ^^


在早期,每次出任務前一天我都要跟人家確認隔天到底是要帶柳琴還是胡琴...
當然有時候也要拉中胡,
後來在東x時期也開始彈三弦(東x老闆的小兒子曾是蕭白墉的學生)、
或彈電子琴(東x許先生兼司儀的時候)。
除了彈電子琴總是比較緊張以外,玩其他樂器對我來說都很有意思。
這些年來,我也轉過跑道,做些有的沒有的工作。
好像隨波逐流似地,今天我又漂回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