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練對這首歌應該也有些印象了吧?:) 你聽聽看感覺不同喔~ ^^

這首歌在我聽來很奇怪,像是介於兩種調之間。
平常會抓歌的我,遇到這種調性就會錯亂...
不知道要以什麼調為主,也抓不太到音。
這種感覺大概就像行船或飛行至傳說中的百慕達三角洲,有種時空錯亂之感吧~^^
那為什麼我還能拉呢?因˙為˙它˙慢˙ (快的話我就死定了 ><)
偏偏走在這種地方的音符,聽起來特別好聽。




嗯...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懂我的意思,
反正就是一個有相對音感而沒有絕對音感的人,
在面對某些調性產生的錯亂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