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這圖...知道本篇的合作單位的人,會覺得像誰嗎?XD

今天拉得怪腔怪調的。我自己不喜歡 ><
還是記不住曲目。那麼多... 只有剛好錄到「第四十七頁」這句話~ ^^





今天在C調訓練班,正在專心拉琴的時候,
坐在旁邊那個上次跑錯間的帥哥,突然...伸出腳來跟我比腳...!!!
害我嚴重走音跟拉錯~ 厚~~~ XDDDD
沒看過小手小腳嗎?(話說從去年就在偷看我的手..)


嗯…那我就把今天的意外拿出來給大家笑一笑好了@@ 大約是在這個地方吧:


然後有一就會有二:



小帥哥你醬把學姐嚇鼠了啦~哇哈哈~~


其實我做什麼行業都很容易緊張呀~..呵呵


今天又從學生寄來堆積如山的email中挖幾封信出來消遣一下,
發現這篇不錯,雖然也不見得完全對(凡事都要看情況),與大家共勉: 值得自省的文章--對幸運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