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對悲傷的歌比較有感覺。
大學時代,
有次在社團裡聽「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電影原聲帶」裡的主題音樂,聽了...N次?
有位同學受不了,說:「可不可以不要再聽了,我們可以聽點快樂的嗎?」XD





這天早上狀況還不錯(晚上要演出呢怎可以糟~),集訓一週果然有比較順~
只是果不其然,因為地點直接在豐原,中間沒辦法找個地方躺一下再去採排,
而且還延後一個小時才結束,到晚上真是累死了。
因為不想帶太多衣服而且又熱,乾脆直接穿著黑絲襪+黑短褲去工作~ ^^"

中午感謝 瑞-J 陪我去吃廟東小吃,吃到了久違的蚵仔相關產品~
不過...豐原怎麼這麼難停車啊?@@
不少路口的路牌也都標示不清,我在向陽路上昏頭轉向,
正想向歐巴桑問個路的時候,那個歐巴桑竟然變成方老大....XD


原以為自己默默參加演出把它演完就是了,
沒想到另一個樂團的指揮跟首席老師,還有幾位同行工作同仁,都有來看演出,
被他們發現我在上面~

對厚,剛好我那句solo等於是整場節目最後的Ending (而且沒有安可曲),
頭上又戴了一朵方老大借我的花(配合三花曲目嗎?XD),
難怪認識我的人都看到我了~ XD

現在很慶幸我沒有頂著當初弄的裝可愛小女孩春麗髮型出場...
否則可能會把那些老師們給嚇壞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