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聽這首歌。但是我曾經很認真的去聽過...為了練團。

其實我練團完全看不懂譜的...不管是鼓譜還是keyboard譜...囧
沒關係,反正也沒有譜,學長的團,只丟一塊錄音帶給我,要我聽。
我的團,連錄音帶都沒有。XD 有問題的話問吉他手或是問我。

會練這首,那當然不是我派的,而是學長派的囉~
每次聽到《愛情釀的酒》,
總會讓我想起那位很帥又很支持我但是唱歌很台的主唱學長,
以及他的正牌女朋友還有我的漂亮可是很兇不過也很支持我的cello野蠻學姐...@@

搬家的時候我又挖出了那塊Tape。【Compiler】,念這個系很理所當然會用的團名。
然後我又收回了抽屜,沒想把它搬過來。
我想起了我爵士鼓的師父,小賴。他是隔壁班的同學。
對於小賴,其實我很想跟他說聲抱歉,卻一直沒有說。
那天練團完讓他載我回來時,我的腳踩錯地方,踩到他的哈雷車的排氣管上。
結果我下車走回女生宿舍的路上,才發現我的厚底鞋凹了一塊。⊙⊙
我想他的排氣管大概也黑了一塊吧?... >"<


紅螞蟻合唱團 - 愛情釀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