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 Outlook Express來「封鎖寄件者」的設定方法如下:

1.從這裡進入設定

2.將下列email一一新增進去
web_ecoupon@pchome.com.tw
edm@msx.epaper.com.tw
web_number@pchome.com.tw
timcho@cwfolknet.com
edm@heroit.com.tw
Service@imagemall.com.tw

3.每隔一段時間再到「刪除的郵件」中,
將整批未閱讀的信件點選起來,按Del鍵一次刪除。


看到這個「垃圾信防治協會」
(為了連署抗議PChome垃圾信而成立的網站),
我也想起當初PChome的規定的確是亂惡霸的。
大意就是你如果要用它的免費信箱,就要接受它的廣告信。
後來我在 Outlook Express 的郵件規則上做了一番研究,
利用「封鎖寄件者」功能,(就如上面圖示的設定)
(意思是來自這些寄件者的郵件,就直接移到「刪除的郵件」資料夾)
成功的把凡是來自他們自家的廣告信直接丟進「刪除的郵件」中,
再不定期整批刪除。這樣子整批一次刪掉,感覺痛快多了。


另一個網站【蕃薯藤】也同樣有廣告信問題。
我有一個蕃薯藤的免費信箱,三天兩頭就會收到「蕃薯藤購物」的廣告信。

我嘗試過的動作有:
1.數度利用信上的退訂連結來退訂,但無效。
2.數度從蕃薯藤官網登入,進入電子報區尋找退訂該購物報之處,但找不到。
3.數度寫信給蕃薯藤客服,但除了每次得到一封回信(註1)之外,
廣告信的問題一直沒有什麼改變。
它們的回信根本就是在呼嚨我嘛!

也許也是只能比照「封鎖寄件者」模式來辦理吧,
或者...我再增加別的招術試試看..^^


■ 註1:回信內容如下

-------------------

親愛的網友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我們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並且會盡快為您處理,
歡迎您繼續給予我們支持及建議。 謝謝 ~ ^^

祝 上網愉快 事事順利

蕃薯藤客服中心

-------------------

■ 註2: 蕃薯藤客服中心 的 e-mail

EPAPER-002@service.yam.com
comm-004@service.ya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