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繼續閱讀下文之前,可以先play一下這段音樂:

韓國古箏 伽耶琴



■問題一:

你為什麼會學某某樂器呢?

有時候覺得得,我浪費了好多時間,學了好些有的沒的東西。
表面上多才多藝的背後,就是沒一樣精。
不過,凡事一體總有兩面。
這樣子,有好,也有壞。有壞,也有好。


我為什麼會學我現在主要的這個樂器呢?
答:因為我那天一直找不到合唱團....半路被某個社團的學姐攔下來,要我胡琴跟cello二選一...

說到這,我要提一下後來分配到樂器的小插曲:
學姐:『學妹,妳照琴盒上面的標籤去拿妳的樂器就好了。』
我:『喔好。』
....去了之後,我又空手回來....
我:『可是...每一個琴盒上都貼著我的名字...』
學姐:『(驚!) 妳叫什麼名字?』
....因為學校的樂器有時要出門比賽之類的,所以會貼上某種與他校識別的標籤....



■問題二:

如果時間重來,你還是會想學這個嗎?還是想改學什麼?


如果時間重來,如果讓我早個十年聽到這樣的音樂(我指古箏),
或許我就不會選擇「鋸木業」了...XD
現在有一台古箏,靜靜地直立在我家客廳。
今年,我應該沒時間再碰它了。把古箏的膠帶也收進去吧。

~* . ~* . ~* . ~* . ~* . ~* . ~* . ~* .

忘了在哪看到的:未來音樂的趨勢,是異界溶合。
所以最近越來越能聽見一些中西器樂或曲風合作的作品。

● 相關閱讀 -
˙ 影片) 韓國古箏 伽耶琴(kayagum)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韓國古箏 伽耶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