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版本跟我放給原生那邊的不一樣,是前一次的失敗版(中間有斷掉)
但是覺得這一次的前面聽起來比較清亮~



平常練習的時候,這首歌不用上的人,很多都在旁邊說著「這首歌好有趣喔~」
聽這個板胡男拉琴,真是一種享受~

那天在台上,我看著泰群葛格一邊忙著先伴奏,還要趁小節空檔趕快換上古箏指甲,看得出神~ XD
等到他終於兩隻手都換好,第二頁都快走完了~
他手有些發抖... 到我那首茉莉花的時候,我也是~ ^^
其實我一直在想,只有那麼短短一句,那到底要怎麼拉才會好聽(有味道)呢?@@

為什麼明明平常都身經百戰了,到台上還是會緊張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